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燕山窩,向陽坡,野老筑巢在百合。無車簡出少生事,陋室常守安且樂。生滅是相,來去是客,掛什么?   白天坐,晚間臥,每餐能食兩碗多。世態炎涼經歷過,得失是非已看破。對的是他,錯的是我,爭什么?   緊鋪紙,慢研墨,興來五彩凌空潑。縱橫張馳開乾坤,參差枯潤立山河。玉皇非他,盤古是我,忌什么?   鄰里睦,鄉黨和,人肯吃虧善緣多。李翁鄭婆常贈果,張兄王嫂每送禾。有茶且喝,有話直說,慮什么?   日落息,日出作,春播夏鋤秋收獲。早熟命短素質差,順天應時總沒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急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行善,莫思惡,遵紀守法愛祖國。新殃舊債擔當著,心中無鬼不招魔。天地公道,昭彰因果,怕什么?   高官顯,大款闊,富貴如云眼前過。青菜蘿卜品真味,琴棋書畫自得樂。窮通有數,各得其所,比什么?   盡心為,努力作,汗水換來金銀垛。勤勞致富財運久,巧取豪奪必招禍。大方不少,吝嗇不多,算什么?   忍讓安,知足樂,身外之物當施舍。兒孫有志不靠咱,后代無知財是禍。教子明德,以身作則,積什么?   父母恩,忘不得,師長教誨牢記著。羔羊尚且知跪乳,人無孝行算哪個?奉師養老,盡分盡責,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法非法,佛非佛,拜遍江湖又如何?命由我造莫問人,自性蓮臺自性坐。無心合道,凈意解脫,求什么?   樂清凈,甘寂寞,遠離是非自無過。頻挖耳孔拒閑話,常叼煙斗堵口舌。大道無言,張口便錯,說什么?   離該離,合該合,世間因緣當看破。一世夫妻百世恩,今生憎會前生錯。無情不來,冤親難躲,煩什么?   忍譏諷,讓苛刻,好事難做也該做。自種福田自收獲,庇蔭后代當積德。神明不惑,天地看著,顯什么?   自在歌,逍遙樂,虛空飛來一野鶴。明天未到昨日過,今日有食今得活。生死如幻,四大非我,愁什么?   填飽肚,即不餓,粗茶淡飯百年活。營養過剩失平衡,貪味傷身犯不著。動物尸體,怪病多多,饞什么?   得緣舍,福倚禍,天理法則何曾錯。書到今生讀已遲,位尊相好前生德。見賢思齊,斗私悔過,妒什么?   身外物,求不得,替人保管瞎忙活。聚財無道命難全,百萬買得彈一顆。來去赤裸,哪個屬我?貪什么?   世事涼,人情薄,美婦眨眼變丑婆。豪宅瞬間易主公,高位頃刻別人坐。粘縛執著,大礙解脫,戀什么?   歷坎坷,經曲折,人生之路無假設。天堂地獄隨業造,各具因緣都沒錯。大道通天,腳底踩著,悔什么?   看得破,忍不過,心火難滅因有禾。君子難遭君子成,小人自有小人磨。吃虧積福,欠債難躲,嗔什么?   山逞強,水守弱,海底曾淹大西國。位尊財旺休得意,名流倒臺倍落魄。時運無常,高升必墮,傲什么?   心頭鏡,慢慢磨,學問功夫細細做。誰信世間炒作客,飛蛾撲火自投鍋。抱元守一,不溫不火,躁什么?   法界大,菩薩多,有個眾生即是我。世智難測如來意,超脫三界當念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疑什么?   講了那么多,其實安我說就兩個字——放下! +10我喜歡

如果覺得宏偉的目標實現起來太難的話,那至少要從小目標做起吧。有兩個好習慣,養成之后會給人生帶來很多正向的能量,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   一、綁定你的喜好,讓自律更有吸引力。任何事情,只要你真心喜歡,那么不需要外在壓力,你也愿意主動執行。所以,想養成一個好習慣,就不妨把它與你的一個愛好綁定在一起執行。慢慢地,你也會愛上這個習慣。如果喜歡跑步,就試著每天跑一點,慢慢增加圈層就好了,千萬不要第一天過度運動,要不然第二天就會因為身體不適而放棄。   二、走得慢一點也沒關系,重在堅持。有句話說得好:“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寧愿走得慢一點,也不要后退一步。再長遠的路途、再困難的事情,也抵不過每天走一小步、做好一件小事。在路上,哪怕慢一點,也一定有到達的那一天。 +10我喜歡

那時候,我還小,對煙的印象很模糊。因為,家里沒有抽煙的人。   父親去世的早,幾個哥哥分家另住,家里只有母親,妹妹和我。煙這東西,就像鍋臺上的空油瓶,里面的油,永遠都是稀缺的。   在農村,窮家破舍,沒人來往,那是很沒面子的事兒。有人來,說明你家人緣好。   客人到家,甭管窮富,都得遞上一根紙煙,這是最起碼的禮節。可這煙,我家一根也拿不出來。   常來家的,是幾個舅舅,他們住在鄰隊,相隔就二三里地,想來時,抬腿就到。每次來,名義上是看他們的老姐姐,也就是我的母親,其實是來找煙抽的。   那時,我就是這么想的。   舅舅們一來,母親就支使我出去借煙。   剛開始,我不想去,就央求說:“拿雞蛋去換吧。”   母親瞅了我一眼,數落道:“睜眼說瞎話,家里哪有雞蛋?”   她的聲音很大,似乎是故意地,想讓舅舅們都聽到。   母親說了假話。就在晌午,我明明看見葫蘆瓢里,還躺著兩個雞蛋。我很納悶。   不過,我不敢去戳穿,怕她拿鞋底子,狠命地打我,啪啪地響。   沒法子,我只得硬著頭皮,出門去找人借煙。   村里,倒有幾個會抽煙的人,可都是些遠親,找他們借煙,我嫌丟人。那時雖小,我還是顧臉面的。   左思右想,我突然靈機一動,就想到了姐夫。   姐夫是村里幾個為數不多能抽得起紙煙的人,他的兜里永遠不缺煙。不像我家的油瓶,總是三天兩頭見底。   找到姐夫時,他正在麥茬地里犁田。我搬出母親的名頭說,借煙。姐夫喝住牛,從上衣兜里,掏出一個黃皮子的煙盒來,分出三根煙,遞給我。   我接過煙,攥在手心里,像寶貝一樣地護著,撒腿就往家跑。我怕耽誤舅舅們抽煙,又要挨母親的鞋底子。   初嘗甜頭,我感覺,這個辦法不錯,好使。   舅舅們又來了,母親再讓我出去借煙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姐夫。他是我們家的女婿,找他借煙,不敢不借。   這以后,我如法炮制,每次找姐夫借煙時,都沒有空手而返。   那段時日,我也說不清,到底從找姐夫那兒借了多少根煙,只感覺,反正不少。   好借好還,再借不難。可是向姐夫借過的煙,母親從來沒提還過,似乎壓根兒就沒有這回事。   煙是我找姐夫借的,前后腳做過的事兒,我轉臉就忘了。那時,我的記性不好。   再找姐夫借煙的時候,就不似以前那么順溜了。   有一次,大舅來了,我又找姐夫借煙。他正在梨稻茬田,明明知道我是來借煙的,卻偏偏問:“不上學,來干啥?”   我又打著母親的旗號說,來借煙。姐夫懶洋洋地轉過頭,說:“沒煙,戒了。”那苦巴巴樣子,像真的戒了煙。   說這話的時候,我分明看見姐夫的上衣兜里,露出一截黃皮子的煙盒來,鼓鼓囊囊的,像藏著一只小兔子。   我知道,姐夫說的是假話,就像母親說家里沒雞蛋一樣。我犯起了糊涂,大人們怎么也這樣,都喜歡睜著眼睛說瞎話呢?   “小氣鬼”,我在心里罵了一句。就忍不住,朝姐夫的背影啐了一口,然后,像兔子一樣蹦起來,拔腿就往家跑。   身后,突然傳來“叭叭”幾聲脆響,這是姐夫手上的牛鞭子,發出的怪叫聲。我嚇得腿肚子一軟,差點跌倒在田埂上。   幾個舅舅,還輪流著來,隔三岔五的。來了也不吃飯,過足了煙癮,拍屁股就走。好像到他們老姐家抽煙,跟天經地義似的。       ------       只是,姐夫再也不肯借煙了。小氣鬼都這樣,我想。   不借算了,這難不倒我。我就不信,村子里除了姐夫之外,就再也找不到肯借煙給我的人了。活人哪能讓尿憋死,我有的是辦法。   打這以后,我天天盼著舅舅們來。估摸著哪天來,我和母親就提前備好紙煙,等著他們。家里再也沒有缺過煙,舅舅們很滿意。   過了十年,姐夫突然得了肝癌。彌留之際,他抓著我的手說:“那幾年,你從我家拿走了三十個雞蛋,我猜,這雞蛋,你都拿去換煙了……”   我的臉,騰地一下紅到脖子根,旁邊,就站著我新婚的妻子。姐夫也是哥,我偷他家雞蛋,他卻說成是“拿”。他這是在給我留面子。   我突然淚如雨下,妻子一臉詫異地看著我。   姐夫咽氣前,喘著粗氣說:“那是我故意放在葫蘆瓢里,讓你隨手就能拿走的。這個,連你姐也不知道”。   我俯下身去,將頭深深地埋入哥的胸前。“叭”地一聲,我分明聽到了姐夫的胸腔里,發出的最后一聲心跳聲。那聲音怪怪的,像抽斷了的牛鞭子。   ------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TPR鞋執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登山鞋底製造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er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